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组指导磴口县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20:17:25


0814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组指导磴口县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创建工作 (2).jpg

8月13日自治区疾控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我县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专家组由自治区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钱永刚副所长李艳红等专家组成,在市疾控中心张琳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我县,就我县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0814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组指导磴口县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创建工作.jpg

0814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组指导磴口县国家慢性病示范县创建工作 (3).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县机关、社区、学校、医院、企业、餐饮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督查指导,专家对我县在创建工作中呈现出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创建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专家组对我县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我县要对照创建考核指标逐一完成任务,将创建工作做细做实,还要注重“特色案例”的收集和整理,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顺利迎接国家专家组组的考核验收。(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