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树信誉

发布时间:2019-08-13 11:12:38

 8月4日上午,经过呼吸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已经痊愈的重症肺炎患者张大爷的家属将写有“精心治疗德高尚,护理热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呼吸科病房医护人员手中,患者家属言语诚恳,感情真挚,对科室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满怀感激,对其在住院期间受到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0807磴口县人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树信誉.png

    该患者因“咳嗽、咳痰、伴呼吸困难3小时”收入院,根据病情评估,需要立即转入ICU呼吸机辅助通气治疗。杨海旺主任及主治医师及时的为病人制定治疗方案,对症治疗,治疗效果明显。患者转入呼吸科病房继续治疗,在呼吸科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下,张大爷痊愈出院。在鬼门关走了一遭的张大爷看到呼吸内科的医护人员顿时热泪盈眶,用微弱的声音不断的说谢谢,张大爷家属也握住杨海旺主任的手,用朴素的言语再三表示感谢。

  看着老人的脸上一直绽放着笑容,我们医生护士何尝不是感动和欣慰,因为有了患者及家属的肯定,我们的初心变得更加的坚定,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医患瞬间,行医的历程变得更有温度。磴口县人民医院与您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用耐心、细心呵护每一位患者,用爱心精心编制一个个温暖的医患瞬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