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魏慧荣一行到磴口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8-13 11:49:43

2019年8月9日上午,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魏慧荣一行在县卫健委副主任吴静、妇幼股股长乌云塔娜、县医院副院长张鸿毅的陪同下,对磴口县人民医院产科新生儿科进行质控调研指导。

0812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魏慧荣一行到磴口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1).png

督导组先后对产科门诊、检验科、妇产科、新生儿科、B超室进行现场查看,详细的了解了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基础数据进行查看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磴口县人民医院的妇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通过此次督导,有效加强磴口县人民医院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安全和风险管理防控能力,全面提升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救治服务能力,提高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率,逐步实现产儿科医疗质量同质化管理,保障母婴安全,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