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0:47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8月6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计划免疫接种科、婴幼儿洗浴中心,开展了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0806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技能。对于如何实现纯母乳喂养以及众多女性关注的哺乳期护理问题,医护人员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咨询群众50余人。通过宣传,在群众中广泛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与认知度,营造了一个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