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暨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11:43:38

     为了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发挥好新闻宣传作用,以及确保圆满完成自治区贫困地区健康素养监测、2018-2019年第四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评估人群调查工作,7月25日,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暨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各单位分管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分管领导,负责自治区贫困地区健康素养监测、2018-2019年第四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评估人群调查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张静同志对2018年卫健系统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优秀新闻宣传员颁奖并对2019年新闻宣传、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卫健委健教所负责人对2019年内蒙古贫困地区健康素养水平监测和第四批全国健康促进县评估人群健康素养调查的方案进行解读和培训,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