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立足本岗位 勇创新辉煌——磴口县人民医院在自治区妇幼健康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31 11:52:03


2019年7月16日至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妇幼健康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全区12个盟市代表队共144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阶段,既考察理论基本功还考察实际操作能力。

0722磴口县人民医院:立足本岗位 勇创新辉煌 (2).png 

磴口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助产士秦小芳入选巴彦淖尔市参赛队,赴呼和浩特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她以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经过三天的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自治区妇幼健康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代表巴彦淖尔市参加了团体决赛,获团体二等奖。同时,还荣获个人二等奖,不但为巴彦淖尔市参赛队争得荣誉,也为磴口县人民医院增添光彩,得到自治区卫健委领导、评委和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0722磴口县人民医院:立足本岗位 勇创新辉煌.png

荣誉非常珍贵,成绩来之不易!本次比赛的成绩与磴口县人民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妇产科各位同事的关心帮助密不可分,再加上秦小芳本人日以继夜地训练,每一个动作都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力臻完美。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磨练,练就了过硬的本领和技能,最终在自治区的比赛中获得殊荣!荣誉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也是集体智慧的结晶。这充分说明了磴口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具有深厚实力和团结有力的拼搏精神。

我们在祝贺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向秦小芳同志学习她刻苦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参赛只是提升自我的契机,熟练应用到临床才是最终目的。我们要通过比赛活动,不断提高磴口县人民医院助产技术、孕产诊疗、新生儿诊疗、分娩麻醉术的水平,增强应急意识及应急能力,加强质量与内涵建设,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为医疗卫生事业作贡献!(秦小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