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全市健康扶贫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29 15:34:47

0722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全市健康扶贫专项督查.png

    2019年7月22日,市健康扶贫专项督查组在市卫健委基层科刘俊清科长的带领下对磴口县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电话核实、入户走访及平时监测等形式,对照我县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过程中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0722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全市健康扶贫专项督查 (1).png


    首先,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同志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我县清零达标工作开展情况、三个一批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健康教育宣传、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就工作汇报中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仔细询问。随后,督查组对卫健委健康扶贫档案资料、县直定点医疗机构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查阅、并进行现场及电话核实。0722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接受全市健康扶贫专项督查 (2).png

    最后,督查组分两组深入到乡镇卫生院、卫生室及十户贫困户家中就我县健康扶贫档案资料、政策落实情况及老百姓的满意度、政策知晓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市健康扶贫督查组经过一天的认真走访查看,对我县落实健康扶贫工作中的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病摸底调查中统计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就当前及今后的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刘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