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三基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6:42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三基理论”考试1.jpg 

6月14日下午,磴口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住院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上半年护理“三基理论”考试。院长吕秀其、常务副院长胡敏、副院长吴文华、院长助理李玫、张新兰、纪检监察主任杨海燕参加了此次考试会场纪律监督。三基理论试题由巴彦淖尔市医院专家出题、判卷、统分。全院109名护士参加了此次考试。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三基理论”考试2.jpg 

本次考试内容,依据第五版《护士临床三基分册》作为参考,包括各临床科室的专科理论、基础护理知识和时事政治,目的是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护理理论知识。考试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考场纪律严明,所有应考人员在炎热的环境下,积极应考,细心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三基理论”考试3.jpg

通过本次考核,促进了护理人员业务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及综合素质。

 

图文:李尚儒,陶洁

排版: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