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16:38:14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jpg

6月14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2019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问答、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患者家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消除大众对献血的顾虑,同时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以确保所有个人和社区都能及时获得安全、质量有保证且可负担的血液和血液制品。这是全民健康覆盖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有效卫生系统的要素。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2.jpg

人间大爱,热血铸就。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80余份,现场咨询70多人次。

0614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3.jpg

图文:陶洁,张翠霞   

排版: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