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7:58:45

0613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1.jpg       6月13日下午,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县妇幼健康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关于1-4月份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母婴安全行动工作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健康儿童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0613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妇幼健康工作推进会2.jpg

       会议讨论了县助产机构在换发出生医学证明、母子健康保健手册网上办理发放中,机构衔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形成了一致意见。按照会议统一要求,下一步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围绕妇幼健康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各自承担的职能职责,实实在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人民医院重点结合爱婴医院的评价指标,细化责任分工,积极行动起来,争取顺利通过自治区评审验收。 

卫健委分管副主任、相关股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分管院长、产、儿科主任、护士长、公共卫生科负责人、检验科负责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乌云塔娜、胡慧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