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7:55:59

          6月14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磴口县富源广场召开。磴口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余个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要求,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最佳切入点,围绕主题,整体联动,认真落实活动重点任务,重点抓好宣传教育、风险管控、隐患查治、应急演练、媒体曝光五大任务,注重活动效果,真正起到以月促年的作用。建立完善责任落实、经费投入、检查考核、报送信息等保障机制,以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同志代表安全生产委员会单位发言。强调卫健系统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学习、宣传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属地管理、联防联动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共同为磴口百姓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刘恩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