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民族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7:13

0611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民族敬老院1.png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老龄健康政策、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营造老龄友好社会环境,6月11日,磴口县妇幼保健院走进民族敬老院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0611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民族敬老院2.png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科薛大夫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开展关于《老年人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专题讲座,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针对老年人心理抚慰,各种慢性疾病认识,中医药养生保健等知识展开,让老年人懂得更多的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真正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0611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民族敬老院3.png

 

活动中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为养老院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让老人们能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健康变化,同时也了解到做检查的必要性。同时薛大夫和老人们面对面进行中医健康养生咨询,并现场一一进行把脉给予中医养生指导,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0611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民族敬老院4.png

 

此次活动,发放老年中医养生保健手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手册等5种150余份,毛巾、围裙等礼品60余份。活动旨在让全社会对国家老年健康政策进行全面了解,加强对老年健康保障措施的落实,以老年幸福为着力点,全面推动老年健康事业发展。(刘丽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