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老年大学和中心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1:29

      按照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6月11日,磴口县人民医院老年病诊疗中心副主任马瑞琴与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常帅为老年大学学员进行以《老年人疾病的预防与诊疗》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活中的例子结合医学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老年人预防老年病、健康长寿、远离疾病等方面的知识,使老年大学学员们对老年人养生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0611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老年大学和中心敬老院1.jpg

       磴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董淑琴与磴口县人民医院老年病诊疗中心医师王婷婷到中心敬老院,为中心敬老院40余人进行心电图、听诊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并对敬老院的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0611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走进老年大学和中心敬老院2.jpg


       通过这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使老年人对老年常见病的症状和治疗方法有了一定了解,掌握了一定的健康生活常识和科学养生,学到了一些医学常识,得到了科学、健康、有益的指导。现场发放健康素养66条共计120余份。(常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