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督导调研磴口县免疫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6:49

6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闫紹宏,联络员李小东同志,由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耿纯梅同志陪同来到我县,对我县计划免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督导组先后到磴口县人民医院和磴口县保健院,就信息化的设备装配情况、疫苗冷链装配转运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新生儿疫苗接种、狂犬疫苗管理接种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0605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督导调研磴口县免疫规划工作1.png

督导组对我县计划免疫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督导意见:一是要加强疫苗的管理工作,疫苗管理是免疫规划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提高责任意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保障服务。

0605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督导调研磴口县免疫规划工作4.png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磴口县疾控中心主任李爱军同志,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同志,磴口县保健院院长樊翠梅同志及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王宏斌)

0605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督导调研磴口县免疫规划工作5.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