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镇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进阳光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9:51:48

 活动现场由巴镇副镇长吕慧同志宣讲“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受益”的活动主题,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有奖问答小活动,充分调动参与群众积极性。2019年6月5日20时,磴口县镇南社区卫生服务站与镇南社区、房管局、东风派出所等单位共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进阳光小区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7种,共300余份,服务100余人。

活动中东风派出所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播放了内蒙古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固边工程“缉毒警”,丰富活动内容,给小区居民加深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印象。

活动现场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并为小区居民耐心细致的讲解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禁烟控烟,预防传染病、结核病等健康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联合多家单位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受益”的活动主题,丰富小区居民业余生活,提高居民认识,体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此次活动顺便圆满完成,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