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7:14


6月5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卫健委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由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带头领学,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2017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四次重要指示、六次批示精神,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还深入详细的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等内容。对县扫黑办年初印发的《磴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评价办法》重点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各分管领导、股室长将扫黑除恶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基本方针,立足岗位、群策群力,扎实有序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