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残联、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医疗公共辅具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0:43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方便广大残疾人群众就医就诊,5月14日,磴口县残联、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以“百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医疗公共辅具发放活动。

由磴口县残联理事长郭丽萍、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郑亮、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等同志为各苏木镇卫生院、卫生室配发了辅具轮椅。

为听力残疾人发放智能听书机,健康大礼包,健康素养66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

    此次活动共计配发轮椅113辆,智能听书机18台,健康大礼包18份,健康素养66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册100余份。(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