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队走进磴口县雷达站

发布时间:2019-04-18 19:45:38

 

图片60.png为促进军民共建,加强军民团结,深入地开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4月16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医护人员深入磴口雷达站开展一系列的医疗服务工作。

    图片62.png   

早8时30分,磴口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检验科、超声中心和急诊科到雷达站为雷达站官兵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并迅速展开工作,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电图、血氧、心率、身高、体重、血常规、肝功、腹部彩超等项目。

 

体检结束后,急诊科岳震副主任进行了健康大讲堂知识讲座。利用模拟人给大家作心肺复苏现场示范,并以互动的方式邀请在场人员现场进行了练习操作,使雷达站官兵对心肺复苏术的全过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使现场人员轻松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岳震副主任对官兵提出的医学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之后我医护人员现场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资料共计30余份。

此次深入雷达站的系列医疗活动,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本次医疗服务不仅让他们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学习了急救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今后可以用学习到的急救技能回报社会。为县医院的医疗服务点赞,为广大官兵的奉献精神点赞!(常帅,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