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北京东城海联会医学专家到磴口县人民医院义诊、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5 20:46:25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健康扶贫等惠民政策,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推动名医走进地方、服务百姓。磴口县统战部与北京市东城区海外联谊会共同策划“同植海联林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并组建北京知名医学专家团队,于4月14日到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和学术交流,为父老乡亲的健康幸福,献上绵薄之力。

6.jpg早8时30分,磴口县人民医院举行欢迎仪式,北京市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玮,磴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奋山,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北京5位医学专家,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等100多人参加了欢迎仪式。院长吕秀其主持开幕式,张玮副部长、许晓东主任致词。

 11.jpg12.jpg15.jpg

 

早9时,磴口县人民医院的门诊一楼,前来问诊的群众早早排起了长队。虽然前来的人非常多,但医院安排志愿者、导诊、保安队伍加强疏导,维持秩序,保障了整个义诊过程秩序井然。在义诊活动前期,县医院就通过微信公众号、户外广告、宣传橱窗等多种方式,借助各大媒体发布了义诊公告,需要就诊的患者早早地进行了预约。

专家们十分敬业,仔细的查看每一位患者,耐心问诊,反复宣教。很多来就诊的患者表示,在家门口都能看上北京的知名专家了,还不要一分钱,十分激动。并希望这样的专家义诊活动能再多开展一点,为县政府和县医院的大爱善举点赞!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结束,北京专家团队分别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为预约前来的近103名门诊患者提供了专业诊疗服务。

下午16时30分,在县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北京专家与县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学术交流。会上,吕秀其院长介绍了县医院发展历程。各位专家与院方代表就医院发展和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旨在助力脱贫攻坚,磴口县政府、县医院坚定不移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还搭建起了多方互助的爱心桥梁,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爱心奉献永无止境。今后,磴口县人民医院还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邀请一线城市,三甲医院知名专家走基层,为广本地及周边百姓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民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审核:

图文:陶洁

排版: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