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助力脱贫 情暖童心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20:41:48

      4月12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县团委的组织带领下,前往磴口县第一中学进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图片45.png

     为关注、支持和帮助我县困境、农村留守儿童、孤儿健康快乐成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呼吁广大青年团员和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成为“圆梦使者”,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孤儿完成他们学生生活中的微心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磴口县团委开展了“助力脱贫,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

 

 图片46.png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青工委积极响应,在医院内部进行了微心愿认领活动,此次活动共为9名学生圆梦。

 图片47.png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圆梦微心愿的活动,正是从细微之处着手,传递出人间大爱。一个书包,一支钢笔都会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王永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