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第31个爱国卫生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开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发布时间:2019-04-11 21:09:41


      图片11.png

为进一步发挥爱国卫生动员全社会参与的优势,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健康促进工作,增强全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2019年4月10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免疫规划科为前来陪同接种疫苗的家长进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集中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关爱群众健康生活,提高和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通过发放健康素养66条折页、手册、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向各位家长普及健康素养知识,是每一位家长都深刻直观的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

 图片12.png

 

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手册5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同时对健康素养66条内容进行宣教,让人人都能读通看懂。

 

通过此次宣传,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增加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普及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健康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文/李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