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行第31个爱卫月启动仪式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17:26:57


 

 

4月1日,磴口县召开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马海波、政府办副主任石建华、卫健委主任许晓东以及爱卫办负责人孙和齐出席活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仪式上,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宣读磴口县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政府办副主任石建华宣读磴口县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重点工作安排。爱卫办负责人孙和齐通报当前创卫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和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创卫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聚力活动月和创卫工作进度,达到“以月促年,以月带年”的作用,让爱卫月活动的成效与创卫工作实现同频共振,成为创卫工作的有效标尺。要不断提升城乡人民群众的卫生文明水平,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创建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人民群众共建共享。

最后,政府副县长马海波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树立的是城市形象,凝聚的是人心,受益的是群众,检验的是政府引领、服务和管理社会的水平。我们要将创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进入状态,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全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及有关人员50余人。

                           供稿人: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