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参加全县“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 “三下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乡村青年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2:53

     3月25日,磴口县补隆淖镇新河村文化广场彩旗飞舞,人山人海,全县“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三下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乡村青年文化节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闻讯而来的村民们在这里接受文化、卫生、科技惠民政策指导和服务。

 

      在此次活动上,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许晓东带领县、镇、村三级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上,医务人员们为农牧民们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宣传健康扶贫政策,提供个性化健康指导,将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下沉到基层,让农牧民全面了解国家医疗健康服务各项惠民政策,促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全县“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行动 “三下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乡村青年文化节将推出各类项目帮扶举措,还将开展文艺演出、巡回医疗、义诊咨询、优生优育、法律讲座、法律援助、科普展示、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