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医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30 18:09:11


2019年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就医安全,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为让全县群众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28日,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节前医疗机构安全卫生监督工作。由郝恒宇局长带领监督一股股长何玉前、监督二股股长于文智、监督三股股长何进军对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渡口镇卫生院、中蒙医院开展此次医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了以下几个方面: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有效期、校验情况和执业范围;二、检查卫生技术人员资质情况;三、医疗废物分类、暂存及焚毁情况;四、消毒情况;五、传染病报告管理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