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党支部乌兰布和农场二分场、五分场党支部“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16:08:00

1月24日下午,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带领卫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磴口县乌兰布和农场开展“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磴口县卫计局慰问组与乌兰布和农场二分场、五分场党员代表及困难群众进行交流座谈,仔细了解乌兰布和农场精准扶贫户现阶段脱贫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为困难群众讲解2019年健康扶贫新政策,深入了解现阶段困难群众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座谈会上,乌兰布和农场二分场二队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惠海军说:“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帮助,领导们多次到我家里去看望我,了解我的实际情况,一个水杯、一件棉服、一桶油、一袋米...都是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会后,磴口县卫计局党支部对6户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户进行慰问,给予困难户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品,还为每户送去健康大礼包。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

困难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自强自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