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9:32

按照磴口县委政府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度苏木镇农场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考核的通知》(磴考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1月17日上午,由组织部副部长石碏,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纪委监委、政法委、改革办等相关部门成员组成的考核组一行对卫生计生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进行了考核。

  首先,考核组一行组织县卫生计生局全体领导干部召开了会议,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石碏介绍了考核的目的、内容、流程等。随后,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的述职述廉汇报,接下来考核组组织全体干部对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组相关单位成员分别查看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档案,并就档案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了现场反馈。(关志明)

20190128092848833.doc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