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2018年度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09:24:15

1月18日下午,磴口县蒙中医医院2018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磴口县卫计局许晓东局长,蒙中医院院长李德亮,副院长王菊莲、张君仁、马海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与全体医院员工欢聚一堂,回顾总结了2018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规划展望了2019年度发展新愿望,并表彰了过去一年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及个人。大会由王菊莲副院长主持。

大会开始,李德亮院长首先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张君仁、马海军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表彰环节结束后,许晓东局长发表了重要寄语和讲话。许局长首先对蒙中医医院2018年度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肯定,对为医院发展作出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特别是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祝福。然后对医院2019年的工作提了具体的要求。强调医院要加大对医疗特色、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的宣传和推广,扩大医院影响力。要把医院做“特”做“优”!

这次活动既表彰了优秀工作者,也激励了普通员工,让我们共同努力,面对新起点毫不畏惧,确定新目标勇往直前,共同谱写医院新的篇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