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参加“国家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7:30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健康意识,12月4日,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参加“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活动现场,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在设立的咨询台前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全面宣传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中医养生保健》、《生活饮用水安全》、《生活卫生安全》宣传手册及无纺布袋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20多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以及健康素养、疾病预防、养生保健、生活安全等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