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县、乡、村家庭医生义诊服务促健康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4:19


12月1日,磴口县第三届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曰活动在补隆淖镇新河村委会广场隆重举行。为认真履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职责,让签约群众切实感受到签约服务带来的好处,由县、乡、村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新河村委会广场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活动。同时向辖区居民开展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家庭医生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疾病预防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根据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作出评估,分别给出饮食调养、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建议,对发现疾病的病人提供防治方案,对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病人介绍到医院作详细检查治疗。

现场群众表示,义诊咨询活动既检查了身体,治疗了疾病,还学到了不少健康保健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体现了为群众健康着想,为老百姓办实事。今后补隆淖卫生院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认真履行家庭医生团队在签约服务中的职责。(任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