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磴口县‘学道德模范 做磴口好人’志愿服务活动暨磴口县暖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0:01

  11月30日,磴口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在政府广场举办“磴口县‘学道德模范 做磴口好人’志愿服务活动暨磴口县暖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共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带动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系统兴起向雷锋同志、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努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城市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磴口县卫计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在全系统内努力营造讲文明、学雷锋的机关氛围,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抓实、作细,让每位干部职工都能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