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妇幼保健院携手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9:43

      11月21—11月22日,为提高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以及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磴口县妇幼保健院携手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联合为本辖区内六个村社189名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及免费查环、查孕等体检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适龄妇女发放了“两癌”防治宣传资料,普及了“两癌”防治知识,普及妇科疾病预防知识和生殖保健常识,其中以“两癌”筛查为主要任务,为隆盛合镇35岁-64岁育龄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和妇科检查,从而提高了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全镇已婚育龄妇女预防“两癌”的保健意识,降低“两癌”的发病率,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真正增强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和防止生殖系统疾病,保障了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孟庆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