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召开2018年第三期妇幼健康计生服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3:58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妇幼健康计生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1月22日下午,在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第三期妇幼健康计生服务工作培训会。卫生计生局妇幼股负责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妇幼科、县医院妇产科相关工作人员、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上一阶段妇幼健康工作完成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针对问题,立即整改。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各项目管理服务水平;二是有效落实母婴安全各项保障措施,全面做好高危孕产妇妊娠风险管理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孕产妇和儿童保健服务。会议还邀请了网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就母子健康手册网上办理操作流程及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与指导。

 

此次会议内容全面,要求明确,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度我县妇幼健康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乌云塔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