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巴彦淖尔市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对磴口县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情况 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6:40

  11月13日,巴彦淖尔市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对磴口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进行年末考核。市政协副主席武永刚带领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户调查、电话调查、查阅相关工作记录和资料、分析统计报表等形式对我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首先在县会展中心听取了工作汇报,全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随后考核分为2组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考核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环社区、南开社区、和平社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巴镇、补隆淖镇对奖扶户、特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最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工作,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将计划生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部门协调配合紧密,齐抓共管,成绩显著,希望我县一如既往地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充分利用卫生、计生服务资源,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