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关爱老党员免费体检送健康”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走进永胜村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6:40:37

11月5日上午,渡口镇卫生院联合对口支援单位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在永胜村委会为渡口镇永胜村的43余名老党员及贫困人口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由渡口镇卫生院联合对口支援单位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共组成了15余人的医疗团队为老党员及贫困人口进行了血常规、血脂、心电图、血压、B超、中医科等体检项目,并且由李志荣主任进行关于痛风的讲座。

    医生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适时地根据老人的健康状况给出饮食、锻炼方面的建议。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们由永胜村村委干部、村扶贫工作队、渡口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一同与蒙中医医院专家们一起入户家中进行免费体检、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等服务。

此次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老年人中医药保健手册等129余份。 (康巧芬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