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7:52:28

ͼƬ1.png     按照磴口县委2018年巡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11月1日下午,县委巡察组召开了“磴口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巡察工作。


ͼƬ2.png      会上,首先由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卞俊娥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卞组长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开展范围、定位原则、任务和方式。她指出,根据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县委要求,县委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问题,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通过开展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她要求,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要密切配合,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官泊达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正确看待巡察工作。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表率,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问题整改,提升政治巡察效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真正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县卫计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卫生计生局主要领导分别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表示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自觉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对各自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动员会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县委巡察办领导、县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卫计系统纪检组成员、县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全体领导干部、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

(关志明  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