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系统参加2018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5 17:23:20

微信图片_20181024183706.jpg

    10月24日,磴口县举办“2018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24184500.jpg                     制药企业代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24184456.jpg                   临售药企业代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81024184448.jpg

           安全用药医疗机构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敏讲话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普及科学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用药安全环境。


政府副县长马海波出席并做了启动宣言。卫计局局长许晓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军、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敏及各医院、制药企业、药店代表均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向社会公众广泛传播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合理用药,发动社会共同参与、监督药品监管工作。启动仪式上,安全用药医疗机构部门代表承诺并呼吁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工作者共同坚守依法诚信的道德底线,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宣传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合理安全用药知识,免费帮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如何查询药品真伪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用药等各类宣传资料6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10余人次。通过安全用药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合理用药、安全用药意识,在全县营造了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苟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