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系统领导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观摩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3 10:42:3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来自磴口县卫计系统领导一行13人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旭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儿科门诊、胃肠镜中心、医疗废物检测系统、卫生技术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血液净化中心、配液中心、手术麻醉科、ICU、急诊中心、感染性疾病科、区域医学检验、区域影像中心、应急储备库。

IMG_1816.JPG

观摩组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一致认为医院办院思路新,改革措施实,创新亮点多。还提出了一些常遇到的问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现场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与参观组友好交流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经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董旭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