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开展2018年度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2:50

      为进一步强化卫生计生局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常识教育,切实提高单位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按照磴口县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磴口县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磴保办(局)发﹝2018﹞8号)文件精神,磴口县卫生计生局于2018年10月18日开展了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的保密法宣传活动。


       本次学习以2018年保密法宣传月活动主题为主线,通过在局机关LED屏幕滚动播放保密标语、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保密宣传教育片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方式对广大干部进行保密宣传教育。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各级领导干部和重点涉密人员的敌情观念、法制观念和保密观念,使其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了安全保密防线。(关志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