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平台 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6 16:28:03


        9月25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办全县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平台培训班,县直医疗机构从事高血压管理的医生、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主任、医生、护士、公卫人员及乡村医生123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国家心血管中心,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工程师高亚朋老师主讲,采取多媒体视频讲解、现场注册认证、操作问题解答、建立微信管理答疑群等多种形式,对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平台操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目的在于确保所有参培人员都能掌握在线平台培训的使用和操作方法。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管领导强调,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统筹兼顾,弄懂弄通国家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方法并运用到工作实际,切实把高血压防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整体提升全县基层医生高血压防治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卫计局乌云塔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