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举行“国策暖心--圆梦· 关爱女孩”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8 09:02:07

      “圆梦·关爱女孩”行动是国家卫健委为引导全社会关注女孩生存环境,倡导社会性别平等,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而倡导的一项社会公益志愿服务,主要目的是: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帮助女孩改善生活现状,实现人生梦想。

8月23日下午,在磴口县第一中学五楼会议室举行“国策暖心--圆梦·关爱女孩”捐助仪式。

        仪式上,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许晓东对受助女孩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圆梦女孩要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刻苦学习,把党和国家的关怀牢记在心,并将爱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得到温暖与帮助,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副局长、巴镇副镇长、县一中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受助女孩家庭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及卫计局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为全县计生困难家庭的20名大学生发放1.6万元助学金。

       发放仪式结束后,特邀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磴口县一中的学生们进行了青春期卫生与保健知识讲座。(卫计局 马东 吴冬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