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09:00:25

       8月27日下午,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北京召开。李建军、樊文、王玉林、张宇、吕红兵等县委、政府领导,编办、财政局、纪委、卫计、人社等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三家公立医院院长,县卫生计生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首先由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同志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医改工作的重要批示。接下来由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广东省、山西省的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地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人事制度管理、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等方面作出经验交流发言,财政部、卫健委、国家医保局的主要领导也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卫计局  关志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