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磴口人民好医师” 表彰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6:00:56

 2018年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8月20日下午,磴口县卫生计生系统在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了“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表彰暨文艺演出活动,激励广大医师以“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恪尽职守、竭心尽力、心怀友爱,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磴口百姓的健康提供坚强保障。 

政府副县长张宇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为获得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好医师、退休老医师献花,并表彰了26名磴口人民好医师、5个优秀医师团队、8名优秀乡村医生。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来自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选送的10个文艺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医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张静、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