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15:30:57


8月2日,由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工会牵头组织的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活动在磴口一中隆重举办。活动内容为第二届干部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周边城市邀请赛,比赛由磴口一中、乒乓球协会承办。县委副书记王玉林,卫生计生局、文体广电局、教育局、磴口一中、工会、团委、妇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王玉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在球桌上发出了比赛首球。

来自19家单位的8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让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展现活力、健康的正能量,养成科学健身习惯,参赛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

比赛进行的同时,来自县医院、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现场人员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宣传科学健身核心信息,倡导人们合理运动,科学健身,并来到观赛席为他们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发放《科学健身核心信息10条》、《健身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健康资料300余份。现场悬挂健康宣传横幅4条。(郭芳、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