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开展&quot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quot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0:24

      7月18日,磴口县第二十六届华莱士节在北海湿地公园盛大开幕。磴口县首届华莱士节于1993年成功创办,经过二十六年的发展,以瓜为媒、以节会友,华莱士节已经成为展示磴口形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传统节日。

       磴口县卫计局于2018年7月18日上午8:00在华莱士节主会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居民们就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四季健康保健、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三减三健、饮食卫生习惯等问题以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相关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咨询,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就居民们提出的所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一一作答、现场指导,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广大居民进一步掌握了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形成良好习惯,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