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暨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1:57:24

 

7月17日,磴口县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暨“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会。政府副县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副主任石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磴口县卫计局局长许晓东同志宣读了《磴口县2018-2019年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实施方案》并解读了重点指标。文体广电局分管局长宣读了与总工会、妇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磴口县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巴镇、教育局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政府副县长张宇同志与各苏木镇(农场)、县直各单位、企业签订了《磴口县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目标责任状(2018-2019年》。

最后,政府副县长张宇同志就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过去磴口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自治区健康促进县的工作中,各部门按照职能职责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打造一批健康活动场所,包括健康主题公园、健康主题长廊、社区活动室、一中体育馆等,全县健康元素明显增加,百姓健康生活方式逐渐养成,特别是巴彦高勒镇和教育系统成绩显著,开展了丰富的健康主题活动。但个别部门仍然存在认识不到位,组织管理不完善、缺少部门联动等问题。接下来,全县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能职责,严格按照《国家级健康促进县考核目标》完成创建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引导、宣传好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卫生计生部门提供技术和政策指导,争取在2019年将磴口县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为磴口人民提供良好的卫生健康环境。

各苏木镇(农场)、县直各单位、卫计系统、教育系统、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火车站、汽车站、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