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爱卫办督导检查磴口县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09:24:41

     为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7月4日,市爱卫办督导检查组来到磴口县就卫生城市建设、健康村镇、健康促进旗县区、慢性病防控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召开了现场汇报会,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县爱卫办主任孙和齐作的创卫工作汇报,接着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最后督导组分成3组,先后来到县医院、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开社区、磴口一中、补隆淖镇、五小行业、自来水厂、河套大市场、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实地查看了健康医院、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村镇建设情况。之后,召开了现场反馈会议,督导组高度评价了我县卫生县城、健康促进县、慢性病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先进经验、新颖作法、创建热情给与了高度认可,接下来,希望磴口县能继续将各项创建工作作实、作细、作精,加强各旗县之间的交流学习,让健康氛围更浓厚、健康宣传更有效、健康服务更周到,让百姓从中受益,促进全县人民健康。政府副县长马海波在反馈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对此次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明确部门责任,加快整改,按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8大标准,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创建目标,提升全县百姓生活品质,营造干净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创卫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议,并全程参与了实地督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