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6 10:56:14


2018年6月19日下午,磴口县蒙中医医院同磴口消防中队共同进行了火灾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重在由专业消防队员临场实战指导微型消防站成员对于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水带打开、消防栓对接等省时要点加强训练。全院职工通过观摩,能够规范、有效的利用医院现有的消火栓、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消防服装等进行初起火灾的救援和扑灭。

消防队利用本次演练时间对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内各类消防器材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两项整改意见。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由其是锻炼了微型消防站成员的应急能力、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基本达到“灭早灭小灭初期 ”的目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