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走进磴口县一中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促进科学育儿 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5:43:42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6月1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走进磴口县一中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促进科学育儿 关爱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在家长的陪护下,小朋友们展开了精彩的“庆六一健康宝贝”环保服饰大赛,每个孩子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争先恐后走上舞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5名医务人员与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七步洗手韵律操,让孩子们轻松学会七步洗手法。

     随后义诊活动展开,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进行身高、体重测量和弱视的筛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家长。活动中发放0-6岁儿童生长发育宣传单10余种2000余份,为家长们普及学龄期儿童生长发育常识。

    三个小时在繁忙的义诊中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但还有很多家长希望得到医疗咨询,参加义诊的医师们也不辞辛劳继续与家长交流,直到最后一位家长满意离去。 这次义诊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何美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