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0:17:47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注重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5月30日上午,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借助磴口县2018年“5.29会员活动日”、 “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启动仪式,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庭”活动.


                      IMG_3318.JPG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为11户“留守儿童”家庭送免费体检卡,县卫生计生局为留守儿童赠送图书等学习资料。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有磴口县卫生计生局、磴口县卫生计生协会、磴口县爱卫办、磴口县教育局、磴口县巴彦高勒镇政府、巴彦高勒镇镇南社区领导、居民以及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共计120多人。
    党支部希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让全社会更深入的了解留守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希望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创造条件,使他们不再孤单寂寞,不再困苦无助,能平安健康成长,平等享受生活的幸福快乐!(唐桂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