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卫计委副主任曹民治一行深入磴口县进行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1 09:57:36

 5月3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卫计委副主任曹民治、纪检书记乌云巴特尔及信息化、药政等领域专家组一行深入磴口县人民医院就我县医改、信息化、公共卫生、党风廉政建设等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会形式进行。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医院药房、计算机网络中心查看了药政、信息化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并就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座谈会上,首先综合医院副院长,蒙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代表分别就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向调研组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卫计局主要领导作了补充,专家组各成员针对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市卫计委副主任曹民治、纪检书记乌云巴特尔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做出了明确的强调并从医联体、药政、信息化、医改、党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

座谈会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派驻卫计系统纪检组长,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疾控、监督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医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与本次调研座谈。(关志明)

  • 附件: